风间漠

南极单机自闭大鸵鸟

写在合集最前。

你好,有缘人,欢迎来到我家的南极圈食堂,吃饭前请阅读以下注意事项,以便愉快用餐。

如你所见,这是一个搞私设自娱自乐的合集。

①唯一cp是谭安衍生,即靳东老师和刘涛老师各影视剧角色的跨剧组混合拉郎。不上升演员本人,只是为了证明谭安的衍生角色也可以很般配。

②本食堂坚持1v1纯爱原则,在符合原剧背景的基础上进行合理私设,并且进行一个原剧官配の拆,同时最低限度(甚至完全不会)提及原配。

③因为完全是自娱自乐的产物,所以每篇作品除了本合集的固定tag,都只会打(我自己编的)cp的tag,不会牵扯到作品与角色个人,这一点请放心。

④每篇作品都会在开头标注角色与出处,文体格式偏散乱,因为大部分是搬运的空间深夜短打,请见谅。

⑤居然还能有第五条吗,我的意思是求求大家和我一起吃饭,我抱着电饭煲等待有缘人来吃饭,谭安衍生吃了都说好……!!

评论

热度(4)